智能機械 及 數碼媒體由我創 2019

Robotics Intelligence and Digital Media DIY 2019

 

一個「創意動力教育協會」主辦、著重於學生創意及潛能發揮的兩個大型學界比賽項目,目的是培養學生對科技設計的興趣,啟發學生邏輯思考,創意思維與解難能力的發展,讓學生可以利用數碼科技實踐自己的創意並塑造獨一無二的作品。項目將圍繞兩個大型學界比賽,包括「智能機械由我創」及「數碼媒體由我創」。

 

2019年7月10日(三)

香港中央圖書館

 

一個著重即時解難的機械人設計、組裝及編程的活動專案。目的是為學生提供一個創作交流平台,透過比賽項目提昇學生靈活運用有限資源、提昇即時應變能力、培養獨立思想能力及增強自信心,並同時加強創意思維及機械工程的應用水平。

 

比賽目的

- 啟發學生創意思維

- 鼓勵學生勇於創新

- 提昇學生對機械工程應用水平

- 提昇學提昇即時應變能力、培養獨立思想能力及增強自信心

 

2019年6月8日(六)

香港專業教育學院(李惠利)

 

一個多媒體創作比賽,著重於學生的創意和電腦技術的發揮,透過視像化的創作平台,促使中、小學生亦能輕鬆體驗開發電腦遊戲、數碼繪畫創作、2D電腦動畫及3D電腦動畫的樂趣,親手創造別出心裁的作品。

 

 

比賽目的

- 啟發學生的創意思維

- 提升學生的資訊科技應用水平

- 培育青少年團隊合作精神

- 透過媒體創作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

 

Copyright © 2019 Creative Power Educational Associ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.